close
妳(你)的健康、美麗、美好、是為誰??

我們常聽到我男(女)朋友說我胖、我媽說、、、我爸說、、、、醫生說我要改善健康、、

你(妳)覺得自己如何呢?

在做面試時我最喜歡問應試者

Q1「你在別人眼中的樣子是怎樣的?」
        ~應試者通常都可滔滔不絕的說著。
Q2「那你說說你自己認為的自己是什麼樣子?」
        ~這時候很多的人會開始慌張、開始停頓、             甚至開始結巴..

為什麼呢?我們不應是最了解自己的嗎?

或者應該說我們一直活在別人期望下,一直看到的是別人眼中反射的自己,很少用心觀察著從鏡子中反射的自己真實的樣子!!

別人眼中的你是你想要的樣子嗎?爸媽期望中的你是你一生想要追求的嗎?

如果跨越這條線你可以更好,那為何沒勇氣突破與面對自己內心真實的你!!

你是否就像黑天鵝這部戲中的女主角一樣,
你在生活與內心扮演完全不同兩個角色,一個需符合眾人期待而完美,但在自己內心(面對自己真實),你掙扎調適,當自己在這巨大差距與別人挑戰中壓力中不斷拉鋸...

以致很多人不快樂、也影響身心靈健康...
為何認真的面對,選擇自己最想要且最適合的一個角色來減輕壓力呢?
讓這一個角色發光發熱,發揮至極,會比分飾兩角結果平平更重要,更美好、也更自在不是嗎?

如果決心想做自己,想為自己努力一次,想要變美,想要健康.....就留言吧!^^,不要錯過讓自己更好契機,可以跟我一起分享喔!
raclee@kimo.com

#勇敢面對自己真實的內心
#傾聽自己心的聲音
#努力做自己
#要健康
#要美麗
#要減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