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改變二十年來長髮的習慣,需要勇氣~😘😘

維持現狀是種習慣..還是真的適合自己......
往往是不想冒險,因為變本身就有風險,但若無法勇敢的突破,怎知是不是有找到更適合的自己或更好的方式或生活呢?

當鼓足勇氣面對改變,才不至劃地自限,才有卓越的可能😁😁,潛力無限,打破自己設限~~~
 我下決心的那一刻起,要改善我體檢紅字~為我的健康的努力😁我一個月減了3公斤,三個月6公斤,體脂-11%
如果你也想開始但不知道方法,可以問我喔!
raclee@kimo.com

#要健康
#要減重
#要美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