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回家就傳來好消息😁
大哥說:「今天回診醫生說我高血壓的藥不用再吃了!醫生這次沒開藥,我跟醫生說還是開藥,讓我備用...醫生還是沒開,堅定地說你不用再吃了!
第一:我們看到了,台灣人愛吃藥的常態
第二:打破了一般人對高血壓的迷思, 一般人或也有醫生都說高血壓藥吃了就要吃一輩子不能停了

開始研修健康管理師課程後發現很多以往錯誤的觀念,發現食物營養的重要,就算有一流醫術的醫生做了完美的手術,若無法讓病人吃進營養,病人也無法存活或康復,可見營養對健康的重要。

營養重要,均衡的營養更是影響健康或患病關鍵,若體內有部分營養素太多也會發生失調引發疾病。

這也是我為何一頭栽進健管師世界的原因了😘

#我喜歡分享康復的喜悅,不愛述說患病的哀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