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出門看到這面書牆就被它吸引了,駐足了好久。
從小跟著老爸培養了讀書的習慣,國小畢業那年,我整理了已讀過的書要拿去回收,老爸告訴我書不要丟,買書很貴,回收沒錢,但書中這些文字,可帶給你的遠比鑽石般的價值更高,我說那些書都看過了啊!老爸說看一次、二次、三次、、隨著不同心境與歷練同一本書會帶給你不同的領悟與看法。
往後我開始在閱讀書時在書中寫下當時的心得與想法,並畫下重點,慢慢發現每每拿出以前的書再次翻閱時,看到當時寫下的東西時,就發現自己又成長了,看法比以前更完整也更成熟了。所以漸漸的,和老爸一起閱讀、分享心得是我們父女倆彼此了解的一種方式。

可能是因為這樣,長大後對於裝滿書櫃的書牆,書店、有書的地方都會讓我捨不得移開腳步,可以埋首在書的世界中。房子裝修時,我只要求設計師要幫我設計一個超大書櫃,設計師幫我設計了一個三大面雙層的書櫃,應該可裝500本書以上吧!!正在努力的填滿它😀😀 ,它裝載越多也表示我從中獲得的更多,也越加成長!
😊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